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道奇RAM 1500 BackCountry Edition官图 芝加哥车展正式亮相

2021年07月13日 08:08:3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道奇发布了RAM 1500 BackCountry Edition特别版的车型官图。新车配备了丰富的越野设备,内外视觉效果也得以焕新。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稍晚举行芝加哥车展正式亮相,三季度上市销售。

造型上,新车整体和标准的Ram 1500保持风格一致,线条十分硬朗。细节上,通过18英寸黑色轮圈和双色车身可以看出新车的特别之处。黑色徽章、排气管、大灯边框、后视镜和踏板以及与车身同色的格栅,营造出霸气的视觉效果。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4x4 Off-Road Group集成拖车钩、前悬架防滑板、分动箱、后电子锁轴、越野校准、坡度缓降控制和全地形轮胎等。所以说无论从视觉上还是功能性上,新车要比标准版车型更具趣味。

新车内部相对平庸,不过也符合新车的定位。黑色内饰加黑色座椅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中控台BackCountry徽章与外部徽章相对应。

动力方面,RAM 1500 BackCountry Edition将提供两套动力配置以供选择,包括搭载5.7升V8发动机的车型以及混合动力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