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首推暑期夜游工厂体验

2021年07月13日 08:08:3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迎来开业两周年。截止2021年6月,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已累计接待超过32000名访客参观。同时,在开业两周年庆典活动上,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还首次推出了夜游工厂的新体验模式。

据悉,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在原有的品牌展示、汽车文化、工业旅游与公益教育等定位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对品牌“安全、健康和可持续”理念的普及,并推出多项新展览内容及新活动等,不断为消费者带来“从平台到科技,从产线到产品,从品牌到文化”的独特体验。

作为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两周年庆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关沃尔沃汽车在电气化战略进程中的最新进展分享,以及基于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展开的新项目和新活动,将成为沃尔沃践行可持续战略,在产业及社会推动碳中和与可持续发展的新基点。在此基础上,结合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中国)所展出的安全、自动驾驶、智能互联、电气化和共享出行等未来技术等内容,参观者可身临其境的感受沃尔沃汽车致力于“以个性化、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为所有人提供畅行无忧出行方案”的企业宗旨。

值得一提的是,在暑期期间,参观者都可以预约每周的特定时间,在夜晚乘坐观光车,深入体验沃尔沃成都生产基地,近距离感受和品鉴沃尔沃汽车的创新科技、智能制造和卓越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