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华累计销量破1500万辆 本田中国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2021年07月13日 08:08:3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本田汽车官方渠道获悉,截止2021年6月,本田在中国汽车累计终端销量突破1500万辆,其中搭载SPORT HYBRID(锐混动)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的混合动力车型累积销量突破50万辆,与此同时本田在华最新产品规划也同步发布。

据了解,本田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丰富产品阵容,推出一系列车型,1998年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并于次年开始投产首款国产车型ACCORD(雅阁),2003年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次年投放CR-V 。

自2016年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导入中国以来,其产品阵容不断扩大并覆盖至轿车、SUV、MPV等各类车型,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由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高功率双电机、以及包含高效锂离子电池的智能动力单元等构成。可以根据实际路况, 在“电动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和“发动机模式”3种驱动模式之间进行智能平顺的自动切换,实现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的结合。

未来本田中国加速推动电动化和智能化领域的技术升级,电动化领域将持续扩大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到纯电动车的电动化产品阵容。在未来5年内,计划在中国提供10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基于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中国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原型车Honda SUV e: prototype打造的量产车将于2022年春季上市。

智能化领域,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将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陆续搭载到本田新车型。此外正在加速研发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的进化升级版,全方位先进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核心技术, 最终为了实现“2050 年碳中和”和“2050 年交通事故零死亡”的两大愿景而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