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Apollo Moon共享无人车亮相,或年内落地运营

2021年07月13日 08:50: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在2021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ARCFOX 极狐新一代量产共享无人车Apollo Moon正式亮相。

据了解,极狐 Apollo Moon是基于极狐阿尔法T打造,采用了 Baidu 第五代 Robotaxi 无人车技术的产品,能够实现真正的无人自动驾驶能力。具体来看,极狐 Apollo Moon车顶搭载了一颗禾赛定制激光雷达,此外还有一个安全冗余激光雷达。结合车身周围 13 颗摄像头、5 个毫米波雷达,可以实现完全无人驾驶能力。安全方面,该系统还具有全传感器及计算单元冗余,完善的失效检测及降级处理策略,支持 5G 云代驾、V2X 等功能,从而实现无人化测试运营。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极狐 Apollo Moon 是与 Apollo 团队深度开发写作完成的,官方表示,这款车年内将在北京相关示范区域率先逐步开展共享无人车落地运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