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2022年亮相 曝全新路虎揽胜运动渲染图

2021年07月13日 09:2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渲染图。新车将采用路虎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动力上有可能搭载来自宝马的4.4T V8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内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不过周边装饰以及内部细节均有所改动。两侧头灯变化较大,整体造型比现款车型更小,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为头灯轮廓样式,视觉效果更有神韵。此外,下方包围以及两侧通风口造型也略微发生改变。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有望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大量伪装,不过硬朗的线条呈现出高大威猛的形象。同时,车身侧面和车顶均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有利于提升车内头部空间。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官方没有发布相关消息,但据外媒猜测,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入门车型或引入2.0T发动机,高配车型则采用来自宝马的4.4T V8发动机,并引入48V轻混技术等,而现款5.0L机械增压发动机或被取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