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就能买中大型SUV,还是都带四驱!谁还说国产车不行?

2021年07月13日 09:57: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以前我们国产的车的确不行,因为技术上落后,生产能力不足,很难和合资车对比。但现在咱们自己的技术已经提升起来了,完全可以和合资车相媲美了。比如你花20万去买合资的SUV,很难买到中大型的,更别说带有四驱系统的。而用这个钱去买国产的中大型SUV,真的绰绰有余。

长安CS95

长安的SUV在国内销售的非常不错,也打下了良好的口碑,他们生产的这台CS95,是一台中大型SUV,从外观上看非常霸气,气场上一点都不输给合资SUV。而且该车长4949mm,尺寸上也是不输于人的。

CS95的内饰也有亮点,使用了两块大屏幕,让车内的科技感爆棚,同时在豪华感的营造上,也达到了国产车的巅峰水平,如果遮住车标的话,你真的以为这是一台雷克萨斯呢。四驱豪华版的CS95配置了2.0T引擎,还有来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加上一定的优惠,基本上20万左右能落地,你感觉到它的诚意了吗?

星途揽月

奇瑞打造的高端品牌星途,这几年的动作也非常多,比如推出了旗舰SUV揽月,可以说是CS95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从气场上看,揽月的身材不输给汉兰达,而且设计感更强,车身显得厚重而有沉稳,自带一股霸气。

同时,揽月的内饰也同样可圈可点,两块屏幕都超过了12英寸,科技属性达到了极点,而且用料非常厚道,触手可及的几乎都是皮质材料。该车的智能系统也非常高级,配置丰富,具有前驻车雷达、倒车预警、座椅通风加热等等,内部是7座的设计,符合当前家庭需求。如果选择四驱星耀版的,拥有2.0T引擎和四驱系统,开出去越野也没有压力。

荣威RX8

荣威打造的RX8更加接近于越野车,它的设计没有城市SUV那么多的取巧之处,显得非常硬派,车头大块的镀铬条带给人粗犷的感觉,高挑的底盘下其实还隐藏着大梁,这是一台可以深度越野的中大型SUV,接近角离去角都达到了越野的标准,最小离地202mm,一般的烂路可以轻松度过。

RX8的内饰比较朴素,毕竟它是偏向于越野使用的SUV。如果选择四驱穿越版,可以拥有2.0T引擎和全时四驱系统,最大224匹马力,自带两把锁,价格也在20万以内,这个价位的SUV,还有谁可以与之一战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