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智跑Ace、吉利星越S上市

2021年07月13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狠下功夫做整容,起亚智跑Ace卖13.98万元起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于7月12日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3.98-15.7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

智跑Ace的设计可以说是意料之外,同时也是情理之中,尽管侧脸的轮廓跟老款智跑很相似,实际车身尺寸也很相近,但智跑Ace的颜值并不乏味,前脸还有普通版和GT-line版两种造型风格选择,一看就是年轻人喜欢的样子。而它的内饰同样也经过大刀阔斧的改造,加了很多棱角突显、色彩鲜艳的装饰,只不过它与外观一样,某些细节会显得比较生涩。

它的配置也算不上惊喜,电子挡把、手机无线充电和UVO车载娱乐系统算是比较突出的配置,而7英寸液晶仪表盘尺寸上与老款智跑相比并没有多大变化,造型倒是有所改进。

至于动力,智跑Ace继续提供2.0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1匹,略微提升了1匹马力,峰值扭矩在依旧为193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智跑Ace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200匹,峰值扭矩253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体来说,智跑Ace既是老瓶,装的也是老酒,只不过它的包装贴纸变了,酒里面也加了料。至于这瓶酒是否对得上消费者的口味,之后的销量自然会给出答案。

吉利星越S变绿了,就变强了?

7月10日晚上,吉利星越S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3.57-17.17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

吉利星越S基本沿用了吉利星越的造型设计,不过它从内到外都加入了一些荧光绿的装饰点缀,心理马力似乎就能增加几十匹。

它的配置也很有特色,不但有AGS主动式进气格栅,还配备具有自适应防眩目、高度自动调节、弯道随动转向的ADB矩阵式LED大灯,三款香味选择的奢侈级香氛系统,BOSE音响等都显得比较高级。此外,它还配备了支持声浪主动开关的TENNECO天纳克双边共四出排气,而带有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FOTA云端升级的智能车载系统也是亮点之一。

吉利星越S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38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博格华纳提供的适时四驱系统,能够智能适应各种路况。

尽管吉利星越S与吉利星越几乎就是同款车型,不过星越S加入的一些元素,让它变得更像是一款运动版本。至于驾驶体验方面有没有变化,这或许并不重要,反正样子更好看,也是星越S的魅力之一。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将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

上汽大众帕萨特又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7月17日开幕的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新款帕萨特将会正式亮相。

新款帕萨特的造型稍微做了一些调整,除了换一套新的进气格栅造型,尾灯也改成了贯穿式的设计。同时,它的内饰也相应做了一些调整,装饰和配色也不那么单调。这次中期改款,它的动力也并没有多大变化,继续搭载1.4TSI(280TSI)、2.0TSI低功率(330TSI)和2.0T高功率(380TSI)三种动力系统,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款帕萨特还会继续提供插电混动的版本。

自从中保研“A柱门”以后,帕萨特的销量虽然不算太差,但确实也受到一点影响,后来经过小改款以后,帕萨特重新在中保研做了测试,A柱似乎也做了强化,不过消费者的信心并没有那么容易被强化。这次中期改款,新款帕萨特能不能恢复元气呢?这恐怕才是上汽大众最关心的问题。

V12不死,兰博基尼计划开发全新发动机

全球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同时再加上燃油车的禁售大限,V12发动机早没有生存的希望。然而兰博基尼真的像牛一般倔强,他们居然还计划开发全新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当然,这台发动机肯定就不是纯燃油动力,外媒报道,兰博基尼新一代V12发动机将采用采用混合动力技术,全新的技术,全新的发动机,全新的传动系统,一切都是全新的,最终,这款发动机会搭载到新一代旗舰跑车上面。

尽管V12发动机还没“死透”,但随着汽车往新能源过渡,V12发动机恐怕还是逃脱不了被终结的命运。不过,兰博基尼的固执,其实也是它的品牌精神,这也是它被神化的重要因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