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直被骂皮薄馅大的日产轩逸,为何月均销量近6万?

2021年07月13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康熙王朝中有这么一句话:“谤满天下誉满天下”意思就是一个人天下人都称赞的时候,也是天下人都唾骂这个人的时候。在紧凑型车中轩逸就扮演这样一个角色,有人爱不释手,有人避之不及。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日产轩逸的那些事。

东风日产轩逸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喜人的销量表现让我们始终能在每月的轿车销量榜排行榜的前面看到他的身影。不过要说起轩逸正式‘出道’那还要从2006年说起。

第十二代

轩逸正式出现在我国并且逐渐走进我们的视野是在2006年,当年第十二代一经推出就凭借着4665×1700×1510mm的宽大空间,和出色的舒适性,在动力够用的情况下,售价区间为16.78万-19.98万元,这个价格虽然不低,但轩逸却凭借着这些迅速打开了国内的市场。仅仅花了三个月的时间便取得了1.2万辆的销量,就当时情况而言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容易了。

第十三代

到了2012年,正式上市了日产轩逸第13代,同时宣布上一代轩逸以轩逸经典版的形式同堂销售,并且也取得不错的成绩。第十三代的主要的改变就是在动力配置上有了更多的选择,车身宽度增加了60mm,售价反而降低了,其中第十三代日产轩逸共有八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1.9万-16.9万元,而轩逸·经典则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2.08万元。当是正是我国经济飞速提升的时代,汽车行业也飞快的发展,大量的竞争对手的涌入,汽车产品不断的推陈出新,轩逸凭借着的降价,还有之前的底子让他成为了我们更多家庭的选择。

第十四代

2019年到今天,轩逸已经迎来了第十四代,当然轩逸今天的成绩我们也是有目共睹,几乎每个月都是销售排行榜前几,虽然也会出现一些小插曲,也会被一些人看轻,但是销售量面前没有谎言,今天的轩逸应该就是很多家庭家用车的不二选择。

逐渐年轻化的外观,加上良好的舒适度,紧跟时代步伐的多媒体功能和辅助行车系统,都让很多人爱不释手。

第十四代的车身尺寸为4641×1815×1447mm,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车身宽度增加55mm,高度降低56mm,这样使车看起来更加的修长,整体上也更加的协调。

舒适度对于轩逸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拥有着“日产小沙发”的称号,内部宽大空间,舒适的座椅材质都是爱轩逸的人选车的理由。

总结

现在的轩逸是当之无愧的家轿之王,即使今天轩逸也依然在销量榜榜首的位置,虽然也还是有很多不足,但是玉有微瑕且瑕不掩瑜,轩逸的销售量不是一蹴而就,整个的成长过程可能要比我们想象得要更长,总而言之,日产轩逸凭什么抓住了消费者的心,我感觉除了摸得见看得着的品质和性价比之外,还有就是轩逸这款车型,真正读懂了中国家庭的需求,因为懂得需求所以把好钢使在了刀刃上,这也是为什么明明有些车很多方面比轩逸强,消费者却还是更愿意选择轩逸的原因。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