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搭宝马4.4T V8动力与奔驰大G掰手腕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

2021年07月13日 11:30: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的渲染图,结合着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来自全新模块化纵向架构(MLA)平台,还有望搭载来自宝马的4.4T V8发动机,这样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将在动力上能够与奔驰G500比拼了。据了解,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有望于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结合着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依旧采用方正硬朗的线条设计,一眼看上去就是路虎车,具有较强的辨识度,从细节上来看,与路虎揽胜相比,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拥有更加动感的设计。

图源外网

内饰方面,最新揽胜运动版预计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向“大哥”揽胜靠拢。后者采用保守风格的方向盘、双触摸屏控制,和不同的换档设计。

动力方面,考虑到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基于MLA平台打造,该车或将提供轻度混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三种选择,前两种动力配置可能会采用涡轮增压四缸或直列六缸发动机,但V8发动机会否出现在运动版上还是个问号。此前有报道称,路虎宝马达成一项协议,可能借用宝马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或其iX的电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