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最新谍照 轴距加长 新增插混版车型

2021年07月13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奔驰GLC最新谍照。外观和内饰方面,新车将换装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并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尽管全新奔驰GLC仍被大量伪装所覆盖,但前大灯和前格栅展露了更多设计细节。具体来看,新车前大灯造型和全新C级高度相似,形成了家族统一。另外,新车前格栅也有所变化,预计将采用最新的盾形设计。

侧面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明显加长,更长的轴距能够带来更好的车内乘坐空间。细节方面,新车的外后视镜从A柱调整至前门处。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将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中控区域采用矩形中控屏来替代双联屏幕,并保留经典的圆形出风口。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提供2.0T和1.5T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另外,为了响应电气化进程,全新奔驰GLC也将新增插混版车型,新车的插电混动系统将基于2.0T发动机打造,系统综合最大功率约为31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700牛·米。另外,在动力电池的加持下,新车的WLTP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