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于躺平,这款国产SUV舒适性堪比日产奇骏

2021年07月13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产汽车向来以舒适性闻名,尤其是座椅甚至有“大沙发”的称号,日产奇骏就是一款在乘坐舒适性上比较突出的车型。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来自自主高端品牌的全新一代星途TXL,就用越级的产品力在乘坐舒适性上超越了奇骏。

首先说一下座椅,奇骏的座椅采用了普通的真皮包覆,只是里面的填充物比较厚实柔软,所以坐上去的第一感觉比较舒适,但这种过软的特性并不适合长时间乘坐。而全新一代星途TXL专门选用了比真皮还要昂贵,只有豪华车顶配才有的Alcantara仿麂皮内饰。该面料具有手感柔软亲肤、色泽饱满且耐磨性强等特质,能为乘客带来出众的豪华观感和细腻柔软的使用质感,而且还不会出现传统真皮座椅皮肤接触不舒适的情况,再加上软硬适中的填充物,乘坐感受上要更舒适。

奇骏

全新一代星途TXL

其次是空间表现上,奇骏的车身尺寸为4675x1820x1722毫米,轴距为2706毫米,而全新一代星途TXL在售价差不多的情况下车身尺寸远超奇骏,达到了4780/1885/1730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毫米。绝对的尺寸优势使得全新一代星途TXL在车内空间上直接秒杀奇骏,同一乘客在第二排能获得更加宽敞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而且它全系车型二排座椅角度可调,第二排伸展空间达到了奢侈的139毫米,长途乘坐也不会出现疲劳和酸痛感,乘坐舒适性自然更好。

此外,还有一些有助于提升舒适性的配置,例如座椅通风、5毫米隔热玻璃这类在夏季能显著改善舒适性的配置也都是奇骏没有的,所以就整体的乘坐舒适性而言,全新一代星途TXL的表现要比奇骏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