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新能源车销量公布,比亚迪秦PLUS DM-i销量近10000台

2021年07月13日 12:29: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6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7.5万辆,同比下降5.1%,环比下降3.1%;1-6月份累计销量994.3万辆,同比增长28.9%。新能源车6月总销量23万辆,同比增长77.7%,环比增长22.6%;1-6月份累计销量100.7万辆,同比增长220.9%。

一、宏光MINIEV再次拿下销冠,6月销量为29143台;

二、Model 3位列第二,销量16515台,同比增长10.4%;Model Y位列第三,销量11623台;

三、比亚迪家族DM车型表现抢眼,宋PLUS DM- i和宋DM车型分别位列第四和第十一位。

宏光MINIEV在6月份又轻松拿下单月新能源销冠,销量为29143台,相较5月有小幅降低。可以看出,“10万元以下的电动车无法申请上海新能源牌照”的政策或许对其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该车1-6月的销量为157939台,比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销量总和还要多。

特斯拉Model 3的6月份销量为16515台,同比增长10.4%,可以说已经从“特斯拉事件”里走了出来。毋庸置疑,特斯拉Model 3拥有出色的产品力,续航表现比较出众,智能化配置也处于同级领先的水平,因此它比较能够获得那些追求科技、新潮事物消费者的喜爱。

特斯拉Mode Y的6月销量为11623台,市场表现依旧出色。另外,该车的标准续航版车型也在近日上市,补贴后售价27.6万元,NEDC续航525公里。价格一出,准车主又兴奋了。该车8月份才正式开始交付,预计7月份的销量不会发生太大变化,甚至可能会出现轻微下跌,因为不排除部分消费者会持币观望。

秦PLUS DM-i的6月销量为9269台,相较上个月有3700多台的提升。秦PLUS DM-i是比亚迪推出的一款搭载比亚迪超级混动系统的车型,除了颜值非常耐看以外,其重头戏就是搭载了一台阿特金森循环的骁云插混专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组由驱动电机和电池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而它在电池方面则配备的是比亚迪“刀片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以到达55公里和12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3.8L。

理想ONE的6月销量为7713台,同比增长320.6%。理想ONE是理想智造旗下首款车型,是一款中大型增程式SUV,并提供了6座布局。其补贴后的全国统一零售价为32.8万元。它的纯电续航只有188公里,不过其综合续航里程则是达到了800km。

欧拉黑猫的6月销量为6508台,同比增长150.2%。这款车是由此前的欧拉R1改名而来,售价6.98万—10.28万元,续航里程却达301—405km,并且还配有诸如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远程启动、9英寸中控液晶屏、车联网等配置,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的用车体验。

表格里的奔奔EV应该就是奔奔E-Star,其5月销量为6358台,同比增长608.8%。借助于五菱宏光MINIEV的热度,奔奔E-Star的销量也明显提升。该车的外观设计比较呆萌时尚,并且售价也非常亲民。此外,奔奔E-Star的续航里程也达到了150/301公里,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通勤需求。

6月份,奇瑞eQ车型的销量为6307台,同比增长139.6%。不得不说的是,奇瑞小蚂蚁是奇瑞eQ系列车型里的销量担当,和宏光MINIEV、奔奔E-Star一样,奇瑞小蚂蚁的设计也非常小巧时尚,因此它能获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在售价方面,奇瑞小蚂蚁要高于两位对手,其补贴后的售价为5.99万-8.39万元,但其续航达到了301公里和408公里。

广汽埃安S的6月销量为5916台,同比增长60.1%。广汽埃安S虽然是一款紧凑型纯电轿车,但其内部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并且拥有高颜值以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随着Aion S PLUS车型的上市,未来Aion S家族的销量将再进一步。

比亚迪汉EV的6月销量为5802台。比亚迪汉EV是比亚迪旗下的旗舰车型,外观设计气场强大,内饰也颇有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汉EV还搭载了比亚迪引以为傲的“刀片电池”,不仅有着极高的安全性表现,同时让比亚迪汉EV的续航里程超过了600公里。

从6月份的销量来看,售价亲民的宏光MINIEV在销量上依旧具备绝对优势。随着标准续航版Model Y的上市,预计该车的销量会迎来爆发式提升。另外,随着7月、8月比亚迪家族的DM-i车型的产能问题解决,其销量表现会明显提升。下半年的新能源车销量表现,将颇具看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