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盯着本田思域?这三款车也不错,全是性能小钢炮

2021年07月13日 12:42: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谈及性能车,本田思域可谓人气明星,是很多年轻消费者第一选择。其市场占有率居高不下,堪称本田销量主力担当。可市场当中并非只有思域才是小钢炮,本文将介绍三款动力强劲车型,它们不管是动力上还是操控感都十分出色,也能给人强烈驾驶满足感。

传祺影豹

预售价:9.88万-12.88万元

比肩思域-这是影豹宣传重点之一。该车将于本月上市,届时必将引发更多热议。其在外形设计上也充满战斗感,前脸部分超大尺寸进气格栅气场强大,内部蜂窝状结构在经过熏黑处理后更显激进,让人过目难忘。鹰眼式大灯组造型犀利,其全系标配LED光源,高配车型还拥有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性价比十分出色。车身侧面注重营造轿跑姿态,铝合金轮毂区分16/17/18英寸三种规格,动态效果观感极佳。走进车内,影豹也给人强烈视觉冲击。除却10.25英寸中控屏格外醒目之外,7/10.25英寸液晶仪表也个性十足。该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130kW。其零百公里加速用时不到7秒,在同级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准。最近传祺也希望可以在全新领域扩展销量,不知影豹到时能否拿出惊艳表现。

2022款领克02

指导价:13.98万-16.58万元

前两天领克02风光上市,共计推出4款车型,在国内车市引发一阵轰动。虽然其在造车势力中属于菜鸟级选手,但领克发展势头却十分迅猛,在短时间内就积累起超高人气,未来前景十分广阔。新款02在外形设计上调整不大,但新增加耀辉+黄车身配色个性突出,很富动感气息。其内饰在功能性上得到改善,触控屏更加灵敏,车机系统对指令反馈也更为精准。该车在安全属性上也做出针对性调整,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可以准确监控轮胎情况,在烈日炎炎的夏日更显重要。其在动力上依然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传动上却实现全新换代,由老款6速手动变速箱变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操控感毋庸置疑。小改款领克03也投入市场,似乎领克希望在多条战线齐头并进,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第八代高尔夫GTI

预售价:23.18万元

“扮猪吃老虎”-这是高尔夫GTI固有标签之一。虽然外形看起来人畜无害,但其动力输出却相当迅猛。日前一汽大众开启第八代高尔夫GTI预售模式,外形上相对来说更加犀利,视觉冲击力更强。特别是战斧式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十分抢眼,在街上辨识度极高。其内饰也做出显著改善,紧跟时代潮流加入双联屏配置,加上苏格兰风格座椅与电子挡杆,实用性和舒适度都值得肯定。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62kW,数据表现相当不错。按照大众一贯风格,新车在实际驾驶当中动力输出或许将更加强悍。当然其售价也相对高昂,可为了梦想多花点钱怎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