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品牌表现抢眼,大众上半年累计销量超百万辆

2021年07月13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一汽-大众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今年1-6月,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达1,070,604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2.5%。

其中,大众品牌终端销售578,583辆,同比增长14.6%;奥迪品牌(含进口车)终端销量418,188辆,同比增长38.6%,捷达品牌终端销量73,833辆,同比增长9.3%。

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推出了两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SUV—ID.4 CROZZ和ID.6 CROZZ。在布局新能源的同时,大众品牌在6月推出了首款B+级SUV——全新全能旗舰SUV揽境,填补其在大型SUV市场的空白。

奥迪品牌在上半年销量成绩亮眼,其中,全新奥迪A4L销售79,184辆,全新奥迪A6L销售93,510辆,奥迪Q5L销售77,538辆,带动国产车型上半年销量达到373,388辆,同比劲增31.56%。此外,进口车型增长势头同样强劲,累计完成销量44,800辆,同比增长148.9%。按照规划,奥迪品牌在下半年将带来纯电旗舰车型e-tron GT、Q4 e-tron等多款车型来冲击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

今年是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曾经的捷达轿车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产品,对一汽-大众具有非凡意义。为此,独立后的捷达品牌针对全系产品推出了三十周年纪念版车型。此外,为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捷达品牌还打造了捷达VS7熊猫版、黑锋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