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V8发动机 激光雷达的L3级自动驾驶 全新捷尼赛思G90渲染图

2021年07月13日 14:18: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捷尼赛思G90的渲染图,作为捷尼赛思品牌的旗舰车型,除了应用最新家族设计的外观、内饰之外,全新捷尼赛思G90还将搭载V8发动机、空气悬挂,还将配备带有激光雷达的L3级自动驾驶技术车型。据了解,全新捷尼赛思G90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对手锁定为奔驰宝马奥迪的豪华市场,对标的车型也将会是宝马7系奔驰S级以及奥迪A8L,不过入华后相信在售价方面,捷尼赛思G90会让消费者看到更多诚意。

外观方面,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全新捷尼赛思G9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的大灯组、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都是捷尼赛思的家族性标志。相比老款车型,全新捷尼赛思G90的整体设计更加低矮,整体来看,全新捷尼赛思G90的设计更加豪华。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90

车身侧面,全新捷尼赛思G90厚实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视觉效果十分修长。在车尾方面,全新捷尼赛思G90将采用贯穿式的尾灯,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也增添了一份时尚感,贵气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捷尼赛思G90的排气布局也会是它的亮点,路试车还没有曝光它最终的样子。

动力方面,全新捷尼赛思G90将延续现款车型所使用的三款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3.8L V6 GDi发动机、3.3 V6 T-GDi发动机以及Tau 5.0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