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ME5正式上市,综合续航超1000km,售价14.99万元起

2021年07月13日 14:29: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天际ME5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14.99-15.99万元。

外观方面,天际ME5延续了天际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先锋重构美学”设计理念,前脸扁平、狭长,极具未来科技感。细节上,新车车头提供了分体式大灯,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狭长,与中央灯带形成贯穿式设计,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圆润的线条修饰,黑色车顶还形成悬浮式车顶的视觉观感。细节上,新车提供了21英寸大尺寸轮圈,增强了气势。尾部方面,新车提供了较为宽大的贯穿式尾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辨识度极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15/163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天际ME5设计简洁,采用了简约配色,相当耐看。配置上,新车提供14.8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软件方面,新车搭载了自研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支持OTA升级、AI助手、人脸识别、智能迎宾灯光交互、记忆泊车、远程召唤等功能。

动力方面,天际ME5搭载一套增程式动力系统,基于发动机和电机打造。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电池容量30.6kWh,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5km,综合续航里程101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