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L Sportback推特别版,比现款贵7千多了啥?

2021年07月13日 14:48: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如今的汽车市场中,车型种类选择丰富,其中轿跑SUV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而在豪华品牌轿跑SUV中,奥迪Q5L Sportback各方面性能出色。最近,为了庆祝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它推出一款进享人生版,售价45.21万元,比现款在售车型贵了七千多,主要升级了啥呢,我们来聊聊。

整体造型没啥变化,看着很稳重。奥迪Q5L Sportback进享人生版只提供天云灰一种车身颜色,加上家族设计、大溜背造型,整体比较稳重、运动。30周年特别标识的加入,让它看起来更有辨识度。

内饰换了新配色,座椅材质和音响升级。它换上黑色+阿拉斯红内饰,运动感更强了。配置方面的提升在于,由老款的皮/织物混座椅升级为真皮座椅,原先需要花7200元选装的B&O音响系统现在直接配备,扬声器由10喇叭升级为19喇叭,但是价格方面比现款在售的40 TFSI 豪华型贵7600元。

轴距比宝马X3大,前后排空间很宽敞。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778/1892/1666mm,轴距2908mm。轴距介于奔驰GLC(车身长度4764mm、轴距2973mm),宝马X3(车身长度4717mm、轴距2864mm)之间,车内空间预计差不多大。

动力表现还不错,比宝马X4略强些。它使用的是190马力2.0T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样是价格超45万元,奥迪Q5L Sportback要比宝马X4用的184马力2.0T发动机强,但是相比奔驰GLC轿跑用的197马力2.0T发动机要弱些。

写在最后:

奥迪Q5L Sportback进享人生版,比现款在售车贵七千多,但是多了车身黑光包、B&O音响、真皮座椅,增加的这些配置价值是大于7千元的,对奥迪有情怀的消费者来说更值得买。如果你想买一款豪华、有纪念意义的轿跑SUV,可以来看看这款新车。(前脸配图为现款在售车,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