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极具颠覆性,高合下一代概念车专利图曝光

2021年07月13日 14:4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华人运通旗下又一款新车出现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新车外形申报图中。高合汽车此前曾宣布,其第二款车型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基于此,这台新车大概率将会是高合汽车的第二款车型,但预计将会以概念车的形式亮相。

从其设计专利来看,这台车同样有着已经在高合HiPhi X上使用过的可编程大灯。但相比于HiPhi X,这台车的车身姿态更加低矮,更加接近一台轿跑车或是GT跑车,明显不会和HiPhi X同属于SUV定位。

从此前华人运通旗下的概念车来看,其发布了Concept H、Concept U和Concept A共3款车,而这台车显然是更加接近Concept H的,有可能会是基于Concept H打造而来的进阶版。同时可以看出,这台新车采用了前后对开门设计,但并没有HiPhi X上的NT展翼门。电子后视镜也确认了其概念车的身份,毕竟目前的法规还不允许这样的设计出现在量产车上。

单单从这台新车的造型设计来看,未来量产的可能性也并不大,即便是实现了量产,也将会有着很高的成本,预计将会和HiPhi X一样有着旗舰车型的定位,有些类似于特斯拉Model X和Model S的关系。

关于新车的动力和续航方面,有消息称其将有着超过60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并采用双电机布局,性能或将超越HiPhi 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