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52.89%,二手车市场上半年累计销量超840万辆

2021年07月13日 15:02: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13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152.69万辆,交易量环比增长4.43%,交易金额为957.16亿元。1-6月,全国累计交易二手车843.42万辆,同比增长52.89%。

具体来看,上半年各车型交易量较去年同期均有明显增长,其中基本型乘用车、MPV、SUV车型增速超过50%。此外,交叉型乘用车共交易18.88万辆,同比增长35.09%;客车66.07万辆,同比增长37.59%;载货车70.70万辆,同比增长41.27%。协会分析指出,第二季度受去年同期“低基数”影响逐步减缓,各分车型增速相比第一季度均有明显下降。

从车龄分布状况看,今年上半年,车龄在3年以内的车型交易了185.49万辆,同比微降。车龄在3-6年车型共交易了317.41万辆,同比微增了0.18个百分点。车龄在7-10年的车型相比去年增长了0.13个百分点,共交易了207.84万辆。车龄在10年以上的车型比例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0个百分点,共实现了132.69万辆的交易。

展望7月,协会二手车经理人表示,进入淡季后,市场需求和销量均有所下降,库存量及周转时间与上月相比也有所增加,对7月二手车市场预测较为谨慎,信心指数为46.2%,处于荣枯线以下,二手车市场继续处于不景气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