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义智能化新时代,雷凌的“三大法宝”有何奥秘?

2021年07月13日 15:11:05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前段时间,苹果公司推出了最新的IOS 15移动端操作系统,其智能化高的特点为用户解决了许多生活中的问题,年轻用户趋之若鹜。对于备受3C产品智能化熏陶的年轻用户来说,一款汽车品质的评判标准,已经不能满足于纯粹的机械素质与市场口碑,智能化水平在他们心中占据了更高的地位。

即便如此,在选择智能汽车的时候,也不能一味追求先进性,忽略成熟度和性价比,很多经典的例子告诉我们,越是前卫的技术,往往都存在漏洞,而真正能给用户带来实用价值的,是贴心、可靠、成熟的技术。市面上真有品质卓越,又具备成熟“智能化”的车型吗?当然有!广汽丰田雷凌在这方面就很有“话语权”。

智驾更靠谱

智能化最直观的表现是什么?无疑是智能驾驶!雷凌搭载了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能够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主要具备四大功能,使年轻用户对智能化“触手可及”,身心放松、得心应手,提前享受未来出行的新体验。

当年轻用户早晨开车上班,困意充斥着全身,精神状态很难集中,此时是最容易发生危险的时段。PCS预碰撞安全系统能够准确识别前方行人与自行车等障碍物,在驾驶员来不及反应时迅速采取制动,避免发生碰撞。

另外,年轻用户夜晚回家时也不用恐慌,当途径照明度较差的郊区路段时,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能根据道路照明环境和对向来车情况,自动切换远近光灯,减少了手动切换远近光的麻烦,再次为他们缓解驾车疲劳

结束了繁重的工作,时间来到美好的周末,近郊旅游是年轻用户缓解压力的活动,也是雷凌大显身手的时候。年轻用户大可不必担心路途遥远,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跟随前车,让驾驶员驾驶更轻松,搭配上帮助驾驶员维持车辆在车道线内行驶的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使每一次驾车旅行都是与众不同的享受。雷凌将智能技术提升到了空前的高度,让用户成为享受智能化技术的受益者,而不是尝鲜者。

正如开头所提到的,智能化再强,没有可靠性是支撑不住的。在许多年轻用户心中,智能驾驶还是一项没有完全开发的功能,日常使用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反观雷凌搭载的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在35亿公里总里程、相当于绕地球9万圈的考验下,技术相当成熟,使年轻用户对安全性“触手可及”。

当然,对于首次购车的年轻用户来说,资金有限是令他们最挠头的问题。理论上讲,诸多配置的堆砌,势必要建立在价格昂贵的基础上,但雷凌却打破了这个常规,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的装配门槛仅需11.88万元起,可以说是轻松就能享受到智能化配置带来的幸福感,使年轻用户对性价比“触手可及”。

交互更聪明

事实上,人们熟知的“智能汽车”,绝不能是一台冷冰冰的工具,它更像是一位伙伴,为他们带来全新的智能交互体验,甚至能“照顾”他们的日常起居 。在这方面,雷凌就称得上是一位称职的“管家”。

雷凌搭载了“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车联网系统,丰富的交互功能完美融入年轻用户的社交生活,将智能交互体验挥洒的淋漓尽致。这套系统包含了智能语音系统、智能互联、车家互联等功能。

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是年轻用户喜闻乐见的配置,在驾驶途中通过语音命令就可以操作车辆,例如天窗、空调、车窗、中控屏、导航、音乐等一系列车内配备。在寒冷的冬季,只要说“你好,小悦!请调高空调温度”,系统便会自动调整适宜的温度,无需手动操作,不仅快捷安全,还是年轻用户用来向乘客“炫耀”的小技巧。

不论是在忙碌的工作,还是郊游踏青,能随时随地掏出手机就可以查询到车辆信息,几乎对所有年轻用户都有着极大的吸引力,车辆的专属感油然而生。雷凌搭载的智能互联功能,只需要通过APP,就可以让用户查询到车辆信息、上锁情况、剩余油量和车辆位置,还可以实现远程落锁,不仅能解决生活中的诸多麻烦,还能掌握爱车的所有信息,就像玩“极品飞车”游戏一样充满乐趣。

有了这些还不够,您的专属管家即将上线!当年轻用户有事在外时,还可以通过车家互联功能,远程为即将到来的朋友或提前下班的爱人打开空调,舒适惬意。也可以打开扫地机器人、智能洗衣机等能够连接到智能系统的家具电器,让智能化交互不再只体现在科技层面,人性化层面同样游刃有余。

选车更省心

众所周知,在中级轿车领域,可选择的“个性化”配置并不多,所有产品几乎都是相同形态。即外观设计倾向家用属性,动力形式选择单一,无法贴合年轻用户的审美,更无法真正理解他们需要的出行模式。雷凌不仅“靠谱聪明”,在选车上也更让年轻用户省心,彻底根治他们的“选车焦虑症”。

相比同级产品,雷凌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8种车身颜色外加2种前脸造型可选,年轻用户可以自由组合爱车,将其打造为“独一无二”的伴侣。另外,雷凌与其他同级产品还有着本质的区别,同级产品大多只能在发动机排量中选择,无法真正抓住年轻用户渴望突破的心愿,而雷凌则提供“划时代”意义的三大发动机技术类型,囊括了TNGA 1.5L(自然吸气)、185T(涡轮增压)、双擎混动,令年轻用户拥有丰富的选车空间。

销量答卷也是反映品质最真实的镜子,广汽丰田在今年1-5月销量超35万辆,其中搭载智能科技的雷凌家族销量占比就达到31%,堪称品牌内的中流砥柱。“智价比”是雷凌披荆斩棘的武器,12.78万元的TNGA 1.5L豪华版车型,就可以购买到配备所有智能化科技的车型,在同级产品中是绝无仅有的存在,全系标配的8安全气囊,更是在安全性方面稳稳拉开差距,成为普及度最高的合资车型。

写在最后:

不论是人性化的交互体验,还是厚道的智能化配置,雷凌都在继承悠久历史与品牌口碑的基础上,极力向外界诠释谁才是中级轿车中的“性价比之王”。凭借同级鲜有的安全性配置与“越值”表现,雷凌将持续为广汽丰田“镇守边疆”,成为智能化轿车领域屹立不倒的一柄旗帜,它还将成为年轻用户手中的一枚神器钥匙,助他们打开通往智能化未来的全新篇。智能化,触手可及;雷凌,同样触手可及。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