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免费充电政策调整官宣:缩水三分之二

2021年07月13日 15:22: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小鹏汽车对其客户免费充电政策进行了调整:8月1日后下定客户,免费充电额度由原来的每年3000度降至每年1000度,下降2/3。同时,此次权益调整不涉及老车主和目前已经订车的消费者。

小鹏免费充电权益具体调整内容为:

1、7月31日前支付定金的G3、G3i和P7车主,可以继续享有3000度/年的终身免费充电政策。

2、8月1日后支付定金的车主,免费充电额度降为1000度/年。

3、对于尚未上市交付的小鹏P5,已完成芝麻信用0元预订或99元预订客户,在车辆交付后仍享有终身3000度/年的免费充电额度。同时,在官方未发布P5免费充电服务政策之前,均享受终身3000度/年的免费充电服务。

如果按1.6-1.8元/千瓦时的市场价来计算,此前每年3000度电免费充电权益对于一位小鹏车主来说每年能节省4800-5400元的充电费。而权益降至1000度/年之后,则每年节省的电费会下降为1500-2000元。

不过,也有分析认为,如果按照15千瓦时/100公里的电耗计算,即使免费充电额度下降到每年1000度,依然能够支持车辆行驶6600公里,对于日常城市出行来说仍显阔绰。小鹏此次的权益调整看上去也更像是一种营销手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