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上半年销量达107万,奥迪品牌大增38.6%

2021年07月13日 15:22:04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一汽-大众公布了上半年销量情况。数据显示,2021年1-6月,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达1,070,604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2.5%,大众品牌、奥迪品牌和捷达品牌均实现了不错的增长。

image.png

图片来源: 一汽-大众

其中,大众品牌上半年终端销售新车578,583辆,同比增长14.6%。在这背后,今年大众品牌先后推出了ID.4 CROZZ、ID.6 CROZZ、全新旗舰SUV揽境等多款车型,在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也为大众品牌销量的增长提供了重要支撑。

奥迪品牌(含进口车)上半年终端销量达418,188辆,同比增长38.6%。分车型来看,全新奥迪A4L前六月销售了79,184辆,全新奥迪A6L销售93,510辆,奥迪Q5L销售了77,538辆。主力车型表现亮眼,带动国产车型上半年总销量达373,388辆,同比劲增31.56%。进口车型增长势头同样强劲,上半年累计完成销量44,800辆,同比大增148.9%。

上半年,奥迪品牌继续深化“燃油+电动”双线布局,完成了多达11款新产品投放,包括奥迪A3家族、奥迪Q2家族、奥迪Q3家族组成的奥迪新生代家族矩阵,奥迪RS家族四款“王炸车型”,以及奥迪首款豪华C级纯电SUV——奥迪e-tron国产版等,这些车型均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奥迪品牌销量增长。接下来,奥迪品牌表示还将推出纯电旗舰车型e-tron GT、Q4 e-tron等多款明星产品,以更好地满足市场所需。

捷达品牌前六个月终端销量达73,833辆,同比增长9.3% ,其中VA3是主要的销量增长点。不过对于捷达而言,目前依旧面临不小的压力,众所周知在独立之前捷达的销量十分值得称道,而独立后几款车型的整体表现都不甚乐观,未来亟待提升品牌力和产品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