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调冷凝管装配错误导致 Model Y提车三月变泡水车?

2021年07月13日 15:35:07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在销量不断攀升的同时,特斯拉产品各位质量问题依然在社交媒体上流传。

近日,微博用户@白胖子雪碧在微博上发布视频,声称自己提车3个月的特斯拉Model Y因为空调冷凝管装配失误,导致整车底盘泡水。

当他将车辆送到售后检修后,特斯拉方面承认了错误,但表示只要把水晒干就不会影响后续的用车,并以问题不在三包法规范畴为由,拒绝了退换车要求。

据车主在微博上描述,7月6日他在驾驶刚提3个月的特斯拉Model Y下班途中,车辆底盘传出了明显的水流声,到家后发现后排座椅地板有大量液体渗出。

第二天,车主将车开到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检查。维修师傅将车辆拆开后发现,从后排到前排底盘大量裸露在外的电线、金属结构和尼龙材质都浸泡在水中。

在车主视频旁白当中,维修人员直言这是因为车辆空调出水管在出厂之前装配失误,导致本应流出车外的水被流到了车内所导致。

对此,车主认为,因为车内底盘的水留存过多,整车已经变成了泡水车,今后驾车的安全性得不到保证,希望特斯拉能够退车。

但是特斯拉服务中心服务经理表示,车内的泡水部位晒干后并不影响车辆的安全性能,而这种情况不在三包法规定范围内。因此不同意车主的退换车请求。

对于这样的言论车主表示难以接受。目前,车主与特斯拉官方仍在协调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