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速163km/h!奥迪、保时捷飙车被刑拘,网友:大快人心

2021年07月13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在广东深圳闹市区,有一辆奥迪追赶保时捷,两辆车在闹市区飙车,最快车速飙到了163.2km/h。最后交警接到网友举报,奥迪保时捷车主涉嫌危险驾驶罪,双双被刑拘。

奥迪,开保时捷在深圳这座文明城市炫耀,非法驾驶,多多少少有作死的成份,根据视频截图来看,保时捷完全无视车道中的白色实线,肆意变换车道,坦白说,这完全是“作死”,视他人生命为草蜢。

最关键的一点,一般在市区行驶,最高限速一般在80-100km/h以下,不可能让汽车在市区跑到120km/h,因此,居然敢把汽车车速飙到163.2km/h,相对于120km/h,超速驾驶36%,在20%-50%之间。

如果在高速上,以限速120km/h为标准,处罚的标准,应该是扣6分,罚款200元,而这一次在市区超速驾驶,可能处罚方式和我说的不一定,理应会更加严重。

根据视频截图反映,深圳交警根据线索,在十亩地停车场将车辆查获。奥迪车主和保时捷车主,两个人本身不认识,但是根据奥迪车主报料,保时捷车主是抖音博主,但现实生活中,两人并不认识。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两个人在现实中不认识,但可能都认为自己开的车性能出色,互相看不起,所以就一时冲动,在路上你追我赶,忘乎所以。

我查看了一下,奥迪汽车好像是一款RS车型,或者是一款改装的奥迪A4L,目前暂时无法辨识,而保时捷应该是一款911或者718。

坦白说,奥迪保时捷本是同一家,很车汽车的零件共用,或者说,保时捷汽车很多零件是使用奥迪的。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对于这两个车主在市区飙车,你怎么看?

当然了,这件事出来后,有网友为深圳交警的办事效率点赞,而且已经对奥迪保时捷车主刑拘了。下面看一看,网友们对这件事的看法,很多网友表示,大快人心。

写到最后,笔者认为驾车安全第一,开车跑得太快有何用?又不能飞起来,完全是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开玩笑,对自己的生命不珍惜也就罢了,但是发生车祸,一般都会殃及无辜,对于这样的惨案,每一年不知道毁掉多少个幸福的家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