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乘联会发布6月SUV销量排名,哈弗H6稳居榜单第一

2021年07月13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公布了6月国内狭义乘用车的零售数据。

数据显示,6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7.5万辆,同比下降5.1%,环比下降3.1%;1-6月份累计销量994.3万辆,同比增长28.9%。其中SUV在6月零售量为71.8万辆,同比下滑6.8%;1-6月累计销量455.1万辆,同比增长27.3%。

具体来看6月SUV单月销量榜单可以发现,6月单月,哈弗H6以月销26771辆的成绩排在榜首,长安CS75系列位居第二,月销19849辆;第三名是本田XR-V,月销19252辆。前三甲中,同比涨幅最高的是本田XR-V,同比增长26.5%。排名前五中的车型中有三款为国产车型,分别位列第一、二、四名。

1-6月累计销量来看,SUV销量冠军仍然是哈弗H6,累计销量已达188828辆;长安CS75系列位列第二,1-6月累计销量为169552辆;本田CR-V累计销量排名第三,共计135026辆,三者涨幅同比均超过50%。6月SUV市场销量排名第三的本田XR-V,今年1-6月累计销量为98751辆,位列第五名。排名前五中的车型中仍旧有三款为国产车型,分别位列第一、二、四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