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行动”,虽迟但到

2021年07月13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K线

引言:试想一下,当你购买了一家汽车公司的股票之后,是否也会好奇,它们的车开起来是什么感受?

“跨界造车风起云涌”,在汽车K线7月第二周推送的,回顾2021上半年汽车股「股价篇」视频栏目中不难发现,如今大量热钱涌入汽车圈。

其中,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第一股”的北汽蓝谷,今年上半年在受到华为等热门标签的刺激下,股价应声上涨。同时,作为极狐品牌第二款量产车型,阿尔法S也受到了远高于其前作阿尔法T的关注度。当然有不少是购入了北汽蓝谷(SH:600733)股票的股民、投资人。

只是资本市场向来没什么耐心,5月下旬北汽蓝谷股价出现回落,并且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从近20元的高点,在下半年第一周回落至几近个位数的水平,着实让人捏了一把汗。

作为一家汽车上市公司,此时非常有必要让市场意识到旗下产品的价值,而且不能仅仅是热门的阿尔法S,阿尔法T也必须拿出自己的实力。刚好,名为“极狐行动”的极狐品牌用户体验活动,在7月9日宣布启动。

据介绍,未来3个月,“极狐行动”将遍及北京、杭州、上海、武汉、成都、广州、深圳7座城市,预计线下将吸引约7000人次参与,同时配合线上传播互动,让更多关注极狐、北汽蓝谷的用户近距离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极狐行动”并没有采取大多数厂商惯用的“场地对比试乘试驾”,这种简单粗暴的形式,而是引入游戏圈的NPC(非玩家角色)概念,也就是通过剧情设置,让体验者以故事情节主角的身份,与其他“真人版人机”在一系列任务的执行过程中,体验极狐旗下两款产品。

此外,“极狐行动”还携手UCCA集团旗下UCCA Lab,在紧张刺激的活动现场搭建起了一座“ARCFOX × UCCA Lab 无界艺术空间”。

有一说一,和其他很多厂商在活动现场搭建的简易帐篷相比,这座宛若北极雪山、冰屋的建筑,能够给用户在炎炎夏日中,带来一番别样的感受。

“从资本市场的角度上,很多车主都是我们的投资人,我个人来说有一点压力,因为我们在努力卖车的时候,股价降低一点我都有压力。”极狐汽车副总裁王秋凤对接下来的表现十分看好,在她看来,随着未来至少三个月销量(以阿尔法S普通版为主)逐渐攀升,配合海外出口、签约合作等更多品牌方面的利好消息,将会让整个极狐品牌呈现出不错的上升势头。

除了遍及7大城市的“极狐行动”,极狐官方称,截至7月15日,品牌销售店规模,将由5月初的35家扩大到60家,到年底预计将有100家上线,同时在渠道方面,除了直销的品牌门店,还将囊括分销、快销等方式,“用户在哪里,我们就要触达哪里的渠道”。

这不仅能让更多普通消费者接触到极狐两款量产车,更有助于让投资人们看到极狐自身的品牌价值和产品实力。

看看另外两家贴着华为标签的汽车上市公司,其中一家股价飙升直奔“小康”,另一家则是各种猛操作后,股价又回到了年初水平。

中国电动车市场进入到3.0阶段,新势力造车也演进到了2.0赛季角逐。谁能在资本市场和终端用户圈层之间左右逢源、造势破圈,2021下半年,这场精彩大戏已经上演。

7月12日,据北汽蓝谷公布最新销售数据显示,今年6月销量为1585辆,同比去年腰斩;1~6月,该公司销量为6959辆,同比减少52.66%。或许,伴随极狐品牌打开市场,北汽蓝谷将迎来基本面的改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