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98万起,起亚智跑Ace想用性能吸引年轻人,推荐买顶配

2021年07月13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7月12日,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智跑Ace,这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车型。

简单来讲,起亚智跑Ace启用了全新品牌标志,以年轻硬派造型为主打,动力方面有1.5T、2.0L两种备选,辅有智能科技,5款新车的价格区间为13.98-15.78万元。

造型来看,智跑Ace有两种设计可选,相比老款智跑成熟稳重的姿态而言,智跑Ace要更具年轻活力,但从它身上依旧能看到现款智跑的影子。智跑Ace选择了更加方正的造型设计,棱角分明,普通版本中网格栅为直瀑式,GT-Line版本为熏黑点阵式,同时还具备亮色下包围饰条,在年轻化路上走得更加激进。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智跑Ace把现款设计安全推倒重来,它的前排设计向主驾驶位置倾斜,对于驾驶者的使用体验来讲有所提升,比较人性化。从视觉效果来看,它的整体布置简洁,配色俏皮鲜活,符合它年轻化的定位,同时也很有层次感。另外它悬浮式的10.25英寸大屏、无线充电、空气净化器等配置也把他的科技感提升了一个档次。

如果从静态来讲,智跑Ace的这套设计还是很不错,年轻化元素明显,但又不显得特别激进,不容易产生审美疲劳,比较推荐30岁区间的朋友购买。

除却静态表现外,智跑Ace还具备超强的动力,这也是它最大的卖点。前面我们提到新车有两种动力备选,其中1.5T版本搭配的是7DCT变速器,最大马力达到了200Ps,峰值扭矩253N·m,比同级的热门竞品性能更强,对于热衷驾控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很好的选择。

至于2.0L版本,匹配的则是6AT,最大马力161Ps,峰值扭矩193N·m,有自吸的线性感和6AT的稳定性支持,它的平稳性、舒适性都更适合家用,尤其推荐给有小宝宝的家庭。

当然,身处互联网时代不能没有智能,智跑Ace搭载有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并借此实现了人-车-家互联,面对一众车机老化的合资竞品,智跑Ace的优势很明显,给年轻人带来的使用体验应当不差。另外这台车还具备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涵盖的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是当下保持行车安全的利器,相信没人能拒绝安全的拥抱。

介绍了这么多,那这5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买呢?身为颜控和科技控的我大概率会选择顶配车型,首先GT-line车型的熏黑中网和亮色处理会更适合年轻消费者,同时1.5T也是智跑Ace主打卖点,另外配置方面,顶配的GT-Line车型同另一款车型相比,价格差异仅有5000元,但多出的配置有前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蓝牙钥匙、远程启动、主驾电动调节、语音控制、车联网等,其中也不乏实用性很高的配置,另外顶配车型还支持很多选装,如座椅加热、主动刹车等,如果有更高的需求它也能更好满足我们。

写在最后:在车圈,“年轻化”似乎已经不是新鲜事儿了,大把车型都标榜自己是年轻人的首选。确实,如果以颜值论,运动、时尚的车型很多,以性能论,强劲、好开的车型也不少,但年轻人可能全都要,甚至要的更多。智跑Ace在造型设计和动力驾控方面都下了功夫,同时又有一系列的智能配置供选,产品硬实力确实在线,对于年轻人来说吸引力可能也会更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