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现“0”的突破 这份标致508L升舱计划“置”手可热

2021年07月13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无论是旅行还是出差,意外升舱的经历总是让我们倍感舒适。因为“意外”才足够惊喜,才弥足珍贵。如果你是标致汽车的老车主,那么在这个夏天,你也将获得一份来自标致508L的意外惊喜。

作为B级车中潮流和运动代名词的标致508L,凭借着法式新潮设计、天生运动基因和无处不在的科技驾控收获了一众年轻用户。近日,它也带来了属于“狮粉们”的升舱计划。可超融保险购置税的置换形式,“置”手可热!灵活的贷款金额配比方式,首付自由选!再加上最长达到6年的租期,可随时买断,这样省心省钱的买卖,带你体验标致508L引领的焕新生活!

实现“0”的突破 灵活首付区间

虽然现在购车都贷款按揭,但是面对动辄30%起步的贷款首付比例,不少人还是觉得有点吃力。而且别忘记了,汽车落地还要再加上购置税和保险,如此算来又是一笔不少的费用。别心灰意冷,标致508L致青春–置换升级政策可支持以车价+购置税+保险合计价格的0%-40%作为首付,首付比例更为灵活贴心。此外,如果您是置换用户,汽车的残值还可以直接抵扣首付车款,甚至实现首付“0”的突破,让首付降到最低!

举个例子,如果你用一台2016款标致408置换市场售价16.97万元的标致508L,约5万元的车辆残值加上1万元的置换补贴,可以抵扣6万元首付款,占据包含购置税和保险在内的整车落地价的30%,旧车处理和新车添置一步到位,省钱更省事,这样“意外”好事,给你意料中的喜悦。

日供白菜价,尾款自由选

都说买车一时爽,贷款泪两行。每个月大几千的贷款说大不大,说小其实也不小。在传统的汽车分期贷款中,缴付了首付之后,余下贷款一般是固定的。如今,在标致508L的升舱计划中,除了更灵活的首付比例,还采用了高尾款的贷款比例结构。即尾款可以高于前面的分期贷款,助力轻松拥有梦想座驾。

高尾款以灵活的支付形式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更带来了超低的月供。同样以市场售价16.97万元的标致508L为例,在首付比例为40%,尾款比例设定为40%的情况下,月供仅需1912元,日供仅需64元。比日常打车还便宜!尾款自由选,日供白菜价,谁说买了车就注定是车奴?

6年超长租期 随时买断无压力

一定还会有小伙伴说,那尾款岂不是高了么?放心,标致508L还有对策!为了打消高尾款用户的顾虑,标致508L还推出了一项最长达6年的租赁业务让你足够安心!交付尾款时,可以月租形式继续拥有车辆,当然,在续租的同时,可在任意时间交付尾款,随时买断,将标致508L收入囊中!

当然,除了以上提到的贷款形式,东风标致还推出了专属0元升舱信贷政策,对于408置换全新标致4008、全新标致5008、标致508L,提供36期免息30%首付的政策供你选择。形式多样,只管任意选择!

为了让你的升舱之旅进一步美满,政策之外,标致508L还赠送GPS车辆定位服务,让您随时掌握爱车的情况和位置。

自品牌焕新以来,东风标致就致力于以新法式新标致的全新品牌理念及姿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新法式用车生活。推出了如“5心守护行动”、“4保加码”等多项政策,此次推出的“0元升舱计划”,再次将新法式理念延伸至购车阶段,以低至0元的购车门槛、灵活首付、超低月供等实际利好为用户带来更舒心的出行体验!不仅促进了品牌全价值链转变,更解决了用户一直存在的购车痛点。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标致508L以外“0元升舱计划”政策还适用于全新标致4008及全新标致5008。这个夏天,何不给自己一点“意外”惊喜?毕竟0元升舱,可不是每天都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