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旗舰即将亮相,对开门设计/纯电续航600km

2021年07月13日 17:31: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奥迪品牌的轿车方面,A8车型一直品牌内的旗舰产品。在当今全球推崇环保,大力发展新能源车辆的大环境下,欧洲各个车企纷纷将未来的着力点放在了电子化的车辆上。奥迪品牌也不例外,在今年9月的慕尼黑车展上,奥迪全新旗舰车型Grand Sphere将完成首次亮相。新车标志着奥迪品牌在纯电轿车方面的大致路线,上市后将成为奥迪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

奥迪Grand Sphere有一个十分协调的车顶线条,很流畅,侧面看上去十分修长。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新车使用了对开门的设计。从车顶的透视宣传图中,可以一看到车内的座椅布局,驾驶员以及副驾驶的前后调节空间很大,后排座椅为一体式设计。在车辆中部的扶手区域,可以放置饮料,以及专为后排乘客准备的酒类饮品。

由于此次只是车辆的官方宣传图片,并不是实拍图,所以对于车辆的种种猜想就不多说了。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新车将基于全新SSP架构打造,在此车型之后,另外两款纯电车型也将相继发布,形成电气化时代的奥迪品牌车型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