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新款欧蓝德海外卖的比国内还贵,却很热销,只因颜色特别?

2021年07月13日 18:05:08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可能是三菱把传奇留给了上个世纪做纪念,近几年来的表现可以说是一年不如一年。产品是节节败退,而三菱财团更是将汽车业务打包出售,自己去玩火箭这些更赚钱的业务去了。雷诺日产联盟接盘三菱后,第一步就是稳住"人心",尤其是现有的经销商体系。欧蓝德迎来换代,给经销商一粒定心丸。

海外现款欧蓝德,确实有当年"鲨鱼嘴"前脸的欧蓝德,给人带来的那种惊艳感。内饰方面,也要比国内现款的车型,看上去更有质感。电子挡把、Carplay、ADAS等科技配置,也要更加丰富。动力方面也从2.4L变成了2.5L四缸发动机。匹配的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可能是雷诺日产联盟的动力总成。不过三菱独有的S-AWC电控四驱系统被保留了下来。

三菱把Eclips的名字给SUV开始,就意味着三菱的轿车产线已经消亡了。曾经昙花一现的蓝瑟、戈蓝,也不会再有。国内依旧在售的老款欧蓝德,也几近风烛残年,优惠幅近3万元。

海外换代的欧蓝德,不仅给三菱品牌,带来了更进阶的车型。也给经销商带来了更多利润。北美售价方面是26,990美元(折合约17.45万人民币元),比国产后的欧蓝德巅峰时期还要贵。今年6月,海外欧蓝德和Eclipse Cross要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

欧蓝德的销量增长,不仅仅颜值变高了,而是雷诺日产给了三菱发展的空间。也并不是价格优势给它带来了更丰富的客户群体。相对来讲。如果广汽三菱生产了换代后的新款欧蓝德,你会不会考虑来一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