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域探享全新一代奇骏,你的至臻之选

2021年07月13日 18:11:03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正在加载中...

在忙碌的今天,我们是否会忙于工作疏忽了对爱的表达?我们又是否会因为交通拥堵而错过一些美好?当有一天我们的交通工具由汽车变成了一匹骏马,那么谁能帮助我们更好地到达远方?或许这部微电影能够给你答案!

看完这部由著名导演陆川指导的微电影《奇·骏》,内心感触颇多。印象中父亲总是不善言爱,更多的是在为这个家默默付出,一边是事业,一边是家庭,两者如何兼顾?或许一个好的生活伙伴--奇骏,能够替你完美解围,传递爱意。

高品质,卓尔不群

奇·骏,顾名思义一匹漂亮的骏马。而何为漂亮?只因好看?远不止于此,它就如你人生道路上陪伴你积极奔跑的骏马,带你探享生活中的每一份美好。

全新一代奇骏正如片中那匹活脱的骏马,灵动聪颖。全新V-motion 3.0设计语言,将车辆的力量美学展现到了极致,Double V-Motion前脸视觉效果饱满且极具韧性,保留力量感的同时更显灵动。

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全新一代奇骏每一处细节雕琢的都耐得住细品。LED星舰分体式大灯、双色设计都紧抓当下时代潮流。

从前脸延伸到尾部的U-Shape力量感腰线,配合19英寸的切削式轮毂和悬浮式车顶设计,让车辆动静皆极具动感,随时随地为车主带来更高级的视觉享受。

大制作,大有所为

《奇·骏》这部微电影堪称大制作,它是东风日产对于全新一代奇骏的深刻解读。作为著名导演的陆川,更是用镜头记录下了全新一代奇骏传递给消费者的完美价值观,凸显出了东风日产对于消费者用车生活的解读至深。

除了《奇·骏》这部微电影的大制作,全新一代奇骏更是“大制作”。从设计到研发再到制造,“超级奇骏工程”是日产史上规模最大、复杂度最高的造车项目之一,历时五年,累计投入高达190亿元人民币,可想而知全新一代奇骏的产品力到底有多强!

为了让全新一代奇骏能够最大程度的来满足消费需求,从设计之初就整合了日产北美、欧洲、日本、中国4大核心设计中心资源,针对造型、动力总成、底盘工程等进行全球一体化开发,所以它是日产有史以来全球化程度最高的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奇骏还是重点针对中美两大汽车市场进行设计开发的。这也正是为何全新一代奇骏如此懂你的根本所在,例如它的轴距达到了2706mm,远超同级,带来超享空间。

另外,全新一代奇骏还是基于全新CMF-CD平台所开发的首款SUV。所以全新一代奇骏除了保留了其产品高阶的品质和理念之外,整车由内至外都是全面革新,是真正意义上的革新产品。

具体革新到什么程度呢?全新一代奇骏对发动机舱、座舱以及底盘和电控系统都进行了全面重新开发,设计变更率高达100%。所以全新一代奇骏不仅拥有全新的动力水平,而且车身整体的刚性、结构都要优于同级。

在用料方面,最值一提的就是它的车身覆盖件及悬架部件广泛使用了铝合金轻量化部件。仅凭这一点,就足以说明全新一代奇骏是值得选择的,如此厚道的用料在当下已是最难能可贵的品质了。

更全面,超乎想象

关于研发设计、平台生产这些只是我们所能了解到的宏观层面,如果真的想要彻底搞清楚全新一代奇骏到底值不值得买,还是要落到产品本身的很多细节之处,例如当下消费者非常看重的智能科技。

除了设计的前瞻性,全新一代奇骏在科技配置方面更是如此。它不仅搭载了同级别独有的双12.3英寸大屏搭配10.8英寸HUD的三屏联动科技配置,而且电子换挡机构也是跨级别的豪华配置。

除此之外,全新升级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更是满足了更多的场景应用需求。正如微电影《奇·骏》中所表达的,当它在地库“听”到父亲叫儿子的名字“浩浩”时,就已经做好了一起出发准备,还会和家人互动缓解尴尬气氛。

在路上“听”到父亲忘记给儿子买早餐时,更是能够帮助寻找最近的早餐店,这些人机之间的交互大大丰富了消费者日常的用车需求,让出行更轻松、更惬意。

在驾控舒适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奇骏还搭载了增强版的ProPILOT 超智驾,正如微电影《奇·骏》中当道路拥堵时,它也能更快做出准确判断找准路线。在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帮助下,更能让你的每一次出行都更舒畅。

微电影《奇·骏》中,尽管时间再紧依旧不忘提醒注意安全。正如全新一代奇骏本身,它所搭载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时时刻刻都在守护你和家人的安全。

全新一代奇骏提供了倒车车侧预警、预碰撞智能刹车、行人预警、变道盲区预警等等十二项安全辅助配置,把驾车安全风险降到最低,让你的每一次出行都能更轻松、更安全。

更强劲,不惧未来

作为一款全面革新的车型,全新一代奇骏最受关注的就是它的动力。为了做到排放与需求的均衡,全新一代奇骏在动力层面的创新进化可谓是做到了极致,完全是碾压般的存在。

全新一代奇骏搭载的发动机是一台1.5T的VC-Turbo超变擎300发动机,它的动力水平超过了很多同级别的发动机(150kW/300N·m)。在微电影《奇·骏》中,沙尘扬起的每一个瞬间都能激起你的驾驶激情。

而这一切主要归功于日产VC-Turbo超变擎技术,通过在结构上的最优化和可变压缩比在内等十多项黑技术的运用,全新一代奇骏所搭载的VC-Turbo超变擎可以将动力和油耗做到极致的均衡。

当然除了发动机本身,全新一代奇骏针对CVT变速箱也进行了全面优化,速比范围得到了大幅提升,达到8.2:1。所能承受的扭矩也更高,最高可至330N.m。微电影《奇·骏》中,那些奔跑在楼梯的画面,穿梭在街巷的画面,都表明全新一代奇骏在动力响应上的直接和高效。

除了硬核的动力水平,全新一代奇骏依旧惯承了其在越野层面的优势。全新一代奇骏经过全面革新之后,搭载了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在越野性能上堪称达到了城市SUV的最高水平。

在微电影《奇·骏》中,面对复杂的越野路况,奇骏如奔腾的骏马,跨山跃河;指动间越野、雪地、自动、经济和运动5种丰富的驾驶模式轻松切换,如履平地,让你可以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方向盘上,无需再去考虑其他。

在智能动态中央差速器和B-LSD电子差速锁共同作用下,再配合212mm的超过离地间隙,全新一代奇骏的越野能力和通过性都非常强。它不仅可以在两驱和四驱之间实现无延时切换,而且介入更快,在悬空车轮打滑的情况下更是可以快速将动力传递至有附着力的一侧,全地形驾控无压力。

总结:全新一代奇骏无疑是史上最强的一代奇骏,也是时下最全面、最硬核的城市紧凑级SUV。更有力、更节能的动力配备,更科技、更智能的舒适配置,更强大、更自如的越野性能,都是消费者最需求的核心品质。

从140万的用户基础,再到总投入超过190亿元的奇骏超级工程,全新一代奇骏无疑是当下同级别最高品质SUV的代表。目前全新一代奇骏已进入预售阶段,7月30日将会正式上市,看完微电影《奇·骏》,我们也更期待共同见证新时代的新奇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