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魏摩卡6月销量2006台,明明全新换代升级,为何还不及领克?

2021年07月13日 18:11:09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长城魏牌是不是第一个尝鲜的国产品牌?某种意义上来讲,是!但又不完全是。因为VV7火了一段时间以后,消费者就回归理性了。因为大家都明白,虽然长城魏牌确实带来了高端品牌的满足感,但是想要跟合资品牌掰手腕,还是差了点火候,尤其是"人设"方面,少了点技术"牛"点背书。

长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开始在技术方面包装自己,柠檬平台、咖啡智能还有3.0T+9AT动力总成等等,长城的蜂巢易创不仅承担了研发的任务,还有改变"人设"的使命。这种接轨国际的自研能力,让长城成了自主品牌中的实力选手。但是价格越往上,大家就越是看重品牌的力量。相较于自研,大家更喜欢"舶来品"。与摩卡售价区间相近的领克01打着北欧技术的旗号,用着中西联合研发的CMA平台,成功的跻身自主高端第一阵营。从销量和产品矩阵上来讲,领克明显要比魏牌更耀眼更丰富。

从魏到魏派,再到魏牌。名字怎么换不重要,重要的是产品怎么走出风格。如果说摩卡的前身VV7靠的是颜值出圈,那么摩卡就是靠智能化,笼络年轻消费者的芳心。5月上市的摩卡,6月销量是2006台。

虽然领克01的2.0T+8AT动力组合,看上去更让人放心。但是摩卡上的2.0T+48V+9DCT,也并没有那么落后。只是大家可能认为,到了20万元附近的价位,再用双离合多少有些,简配的味道。那至于科技配置到底有没有必要武装到牙齿,就看个人喜好了。

2006台是可以说是魏牌摩卡一个好的开始,只要价格再“合理”些,成功也就不是什么难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