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纳塔跨界假想,现代版"Allroad"有点帅,再来个2.5T就更有趣了

2021年07月13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其实现代并不是一个墨守成规的车企,反而它还尝试过很多车型,比如飞思Veloster、Ioniq 5还有Santa Cruz皮卡。都证明现代想找一个突破重围的爆款。谁也不能保证,在这后浪汹涌的时代,一款如今备受青睐的车型,仍能历久弥新。

假想图

假想图

对于轿车,车企衍生出了很多的变体,比如像奥迪Allroad一样的跨界风,大众CC一样的溜背风,还有就是沃尔沃V60一样的"瓦罐"风。不管怎么变,都是找准了细分市场深耕。虽然有不少人觉得"瓦罐"很香,但是真到买车的时候,有选择了SUV,因为对于空间而言,"瓦罐"并不比SUV占优,就通过性而言,"瓦罐"也逊色一筹,唯独在舒适性方面,表现更好。而很多人愿意用牺牲舒适性,换更优秀的空间和通过性。

海外版索纳塔

海外版索纳塔

所以很多品牌,并不倾向于出"瓦罐"车,尤其是韩系品牌,"瓦罐"车型少的几乎没有。而十代索纳塔,本身就是个溜背车型,所以在思路上,很多人就倾向于把它变成一个跨界车。

近日,有国外大神,制作了十代索纳塔的跨界渲染图。酷似奥迪的"Allroad"、沃尔沃的Cross Country那种设计。

你别说,这样的设计,还真有点适合十代索纳塔,这种独特造型的车型。把独特的设计融合在一起,就展现出了一种奇妙的统一。也可能是这种车太少,至少车载君觉得很有意思。另外如果能加入2.5T发动机和AWD四驱系统,可能还真有不错的销量呢。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