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人/运营分别部署 ARCFOX极狐双线布局自动驾驶

2021年07月13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ARCFOX极狐将携手华为和百度,分别在个人用车领域和无人共享车领域展开合作,以“双线布局”的形式推进ARCFOX极狐自动驾驶汽车的落地。

ARCFOX极狐由沃尔特·德·席尔瓦设计师设计,新车在麦格纳合作建立的北汽蓝谷麦格纳高端制造基地量产,其芯片与华为、百度、宁德时代等企业合作研发,此外,并搭载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平台打造,配备α-Pilot高级辅助驾驶系统。

在家用乘用车领域,ARCFOX极狐与华为合作推出全球首款城市通勤自动驾驶量产车、全球首款搭载3颗激光雷达量产车——阿尔法S 华为HI版,实现全球自动驾驶新技术。

在共享无人车领域,ARCFOX极狐与百度联手发布基于阿尔法T的新一代量产共享无人车Apollo Moon,新车具备主驾无人自动驾驶能力,可实现无人化出行服务。并基于智能化IMC平台架构打造,该车拥有高智能的电子电器架构与可升级的云端服务,以及高性能与高安全的三电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