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凌渡实车曝光!配无框车门,尺寸加长,年内上市,买吗?

2021年07月13日 18:55:0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凌渡实车图。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侧面溜背造型搭配无框车门,运动感十足。新车车长4784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大幅加长,乘坐空间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全新凌渡继续搭载1.4T发动机,功率与现款车型一致。根据规划,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a href=大众全新凌渡实车曝光尺寸大幅加长 年内上市-图1">

<a href=大众全新凌渡实车曝光尺寸大幅加长 年内上市-图2">

<a href=大众全新凌渡实车曝光尺寸大幅加长 年内上市-图3">

<a href=大众全新凌渡实车曝光尺寸大幅加长 年内上市-图4">

具体来看,全新凌渡大灯组更加纤细圆润,保险杠下方为贯穿式进气格栅,前轮眉与机器盖接缝处还采用了类似一汽-大众CC的设计。车侧为溜背造型,同时还配备了无框车门,进一步强化其轿跑车型的运动化定位。新车车尾贯穿式灯组与LOGO融为一体,下方为LAMANDO英文标识,保险杠配两侧有排气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