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7L申报图曝光 7月18日开启预定 搭3.0T引擎

2021年07月13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上汽奥迪A7L的申报图。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相比奥迪A7在车身上进行了加长。据了解,A7L edition one先行版将会在7月18日开启预订。动力系统搭载3.0T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侧面线条并没有进口版那样优雅,最具代表性的溜背式造型并未被延续,加长后尾部的设计更偏向传统轿车。车头和进口版车型只是有细微的差距,内部集成ACC雷达,并且中网内部结构也有所不同。

尺寸上,新车轴距相比进口版增加了98mm,同时新车还配有大尺寸轮圈造型,顶配车型内部集成了6活塞卡钳,可谓非常运动。新车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并且运动气息十足,黑化包将成为选装项目,让新车的质感更出色。

动力部分,先行版将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 N·m,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