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800奢华内饰曝光 保定库里南VS劳斯莱斯库里南 有啥不同?

2021年07月13日 22:28:03
分享到:

坦克800奢华内饰曝光 保定库里南VS劳斯莱斯库里南 有啥不同?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攀比专家

日前,坦克800的奢华内饰曝光。这款价格预计不到100万元的豪华Suv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后,被称为“保定库里南”。我们来详细看看,它与本尊劳斯莱斯库里南有啥相同和不同。

首先,坦克80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米,1.9米和2米。目前这款车还是概念车,还不是最终的量产车。尺寸相比库里南的长宽高5.341米,2米,1.837米,比较接近。

整个格栅是由树状的粗细不均的多根细条拼接而成,很有气势。非常豪华高端大气,虽然官方表示格栅造型来自于太和殿的灵感,但是看上去还是很像劳斯莱斯库里南。你说呢?

复古的圆形大灯依然是坦克品牌的经典造型。格栅中央是最新注册的坦克商标。既然是高端奢华suv,标志性的雨伞是不能或缺的。这样,车主主人在下雨天的时候即使下车也不会被雨浇。还可以看到有一个充电的插口,说明坦克800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的。

走进内饰。比较惊艳到我们的是仿佛真的置身于劳斯莱斯库里南那款经典的暮光紫版本车型的车厢里。要知道就这个暮光紫颜色,在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型上选装它就得20多万。

坦克800的内饰材料大量使用了纯羊羔绒材质,同样原创于劳斯莱斯库里南的经典的星空车顶。还有扶手箱打开之后经典的酒杯和酒瓶套装。

这里, 坦克800甚至比劳斯莱斯还要更高级一点。因为它是电动操控的。劳斯莱斯库里南那个酒杯套装还是手动的。可以看出长城坦克800后来居上的勇气和革新。

挡把部分是坦克800的动力配置,3.0T V6 +9AT,比劳斯莱斯库里南的6.75升 V12要弱一些。 因为坦克800定位更加年轻。如果说在中国买劳斯莱斯库里南的用户都是35岁以下,那么,购买坦克800的年龄段应该是28-35岁吗?

还有小细节处理的也很精致。比如说在车门上有女士的梳妆镜。

后排的这个大屏相比劳斯莱斯处理的稍微简单了一点。就好像是一个pad直接挂在前排座椅的后背。劳斯莱斯这里是电动的,隐藏的。

同时,坦克800也是像库里南一样强调越野和户外通过性的。所以也提供了可升降的底盘和空气悬架。

好,我们再来看一下本尊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非常的奢华,并且有科技感。有一种移动的梦幻城堡的感觉。车厢里大量的碳纤维装饰。仪表盘很经典而且前卫。

经典的星空车顶的原创者,有控制按键可以调节不同的亮度,由1440根独立的光纤组成的。即使在阴雨天的夜晚也会随机看到有流星划过的感觉。暮光紫版本的整个车顶和车内能够触摸到的地方材质几乎全是真皮。

竖立的 欢喜女神的Logo凝练了劳斯莱斯这个豪华品牌的价值,红色卡钳可以清晰看见在轮毂上。还有这个黄色的揽景座椅选装。大概价值是40多万人民币。

库里南black Badge版,国内经销商参考价780万人民币。

好了,看了坦克800的奢华内饰,你有什么感受?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