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威PLUS降低入门门槛 1.5T车型走申报流程 售价或20万内

2021年07月13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别克昂科威PLUS2.0T版本上市一个月后,1.5T车型申报图也出现在工信部的名单中,这表明别克将会降低昂科威PLUS的入门门槛,消费者能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别克这款新车型。

从申报图公布的信息看,1.5T车型的车身外观与车身尺寸并未做出调整,与2.0T车型保持了一致风格,车身尺寸是4845mm*1883mm*1695mm,轴距为2833mm,与2.0T版本车型一样,1.5T版本车型也将提供5座车型和7座车型。

最大的区别是动力,1.5T版本车型搭载的四LAH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虽然目前尚未给出是否搭载轻混动力的系统,但据老鬼猜测,昂科威PLUS既然开启了别克的混动时代,在1.5T版本车型上,肯定会搭载轻混版本,就是不知道首次推出的车型中,是否和混动与传统燃油发动机一起亮相。

据可靠消息称,1.5T别克昂科威PLUS可以选装ETC,成为出场设置,会让ETC的装置更加美观,而且稳定性也会提高,在内饰上,两款动力版本的车型会保持一致,也就是说,别克昂科威PLUS的车及系统,也会应用在1.5T车型上,这肯定会提升1.5T车型在同级中的竞争力。

从之前上市的别克昂科威PLUS2.0T版本车型上看,车辆定位中型SUV,最大的亮点除了外观的变化外,还有就是采用了全新一代的VIP智能电子架构,在包括艾维亚版本的5款车型中,售价从22.99万元——30.99万元不等。

而1.5T车型加入,即便是其他配置都没有变化,车辆的入门价格也将会有所降低,预计入门价格会降到20万元以内,或将18.99万元起售。

你认为1.5T的别克昂科威PLUS售价会是多少,欢迎在鬼斗车留言区猜测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