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最后欢迎的5款轿车 在中国市场一共卖了96.5万多辆

2021年07月14日 08: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汽车销量来看,轿车市场依旧是车市的主力军,5款在中国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家轿车型,销售总量超过了96.5万辆,实际销量为965,192辆,其中仅日产轩逸的销量就超过了25万辆。

第一名:日产轩逸

日产轩逸是去年家轿车型的销量冠军,市场指导价为9.98万元—14.30万元,各地优惠情况不等。

在1-6月份,日产轩逸依旧保持了良好的销售态势,完成销量250921辆,包括第14代轩逸和老款的轩逸经典,2020年“老少同堂”的绝佳配合延续到2021年,第14代轩逸以时尚的外形深得年轻消费者青睐,而轩逸经典虽然在外形上没有新款车型讨喜,但优惠力度足以让家庭用户动心。

老少配,真不累,如果轩逸继续保持这样的配合,很可能在2021年卫冕销量冠军。

第二名:上汽大众朗逸

朗逸在2021年开年,就给出了巨大的优惠力度,单车优惠力度最高达到了3万元,也曾经在第一个月冲击了销冠的位置,但日产轩逸继续发力,在上半年还是以明显的优势拔得头筹。

朗逸在上半年的销量是217783辆。

虽然在2020年和2021年上半年,在销量上都输给了日产轩逸,但这并不代表朗逸就此放弃了向第一的冲击,在2020年之前,朗逸长期霸占销冠位置,其实力不言而喻。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造型和空间,让朗逸成为大众体系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之一。

2021年下半年,芯片短缺的影像会蔓延到整个车市,也让车市销冠之争充满了变数,上汽大众朗逸能否在下半年反超日产轩逸,这将会是一场有看头的大戏。

第三名: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上半年的销量是177592辆,丰田卡罗拉的起售价要比轩逸和朗逸高,是10.98万元,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肯定是和丰田的TNGA架构脱不开关系。

虽然卡罗拉在中国市场排名第三,但在全球,它是销售冠军,在中国车市半年销量超过17万辆,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过,还有意料之外的,就是一直不被看好的三缸卡罗拉,月均销量也达到了5000辆以上,丰田在中国车市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第四名:别克英朗

如果别克英朗三缸机的销量,能做到现在丰田卡罗拉的成绩,也不会重新换回四缸,不过如果不换回四缸,恐怕英朗很难排进销量帮的前五位,成败得失,似乎早有注定。

别克英朗上半年的销量是159580辆,除了换回国人更爱的四缸机,而且在终端市场,也给出了足够的诚意,加上别克品牌的加持,车辆空间以及操控的表现,终于在2020年取得了良好的销量,2021年上半年别克英朗持续保持高销量,成为别克品牌中的销量担当。

第五名:大众宝来

对于宝来的评价,更多人愿意用原汁原味的德系车来形容,上半年完成了159316辆的成绩。除了德系的纯正血统,宝来在终端的优惠也十分诱人,可靠的三大件,值得信赖的大众车标,售价甚至低到了6万元区间,也难怪越来越多消费者动心。

这五款车型的销量排名,其实都在意料之中,更值得期待的是下半年,在芯片短缺的影响下,各个品牌该如何应对,最终谁将会是2021年笑到最后的人,你不想知道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