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odel Y磷酸铁锂电池版申报图 进口/国产电机均有

2021年07月14日 08:23: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方网站获得了国产特斯拉Model Y磷酸铁锂电池版申报图,新车将搭载宁德时代的LFP电池,从多条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既有装备进口电机的版本,也有换装国产电机的版本。

不久前,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已经上市,新车售价27.6万元。新车造型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为单电机后轮驱动,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为525公里,加速时间5.6秒破百,极速217公里/小时。

配置方面,标准续航版车型整体配置与现有的全轮驱动版一致,均为“高级版内饰”,像AP辅助驾驶、全景玻璃车顶、黑化的全车镀铬装饰、电动尾门等均为标配。

此次Model Y换装3D6国产电机的版本也已经申报,目前Model Y长续航版搭载双电机系统,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180kW,峰值扭矩为219/326N·m。换装国产电机后,新车型前电机数据没有变化,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4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