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功率提升至272马力 新款AION V申报图曝光

2021年07月14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广汽埃安旗下新款AION 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设计进一步调整,同时电动机功率也提升至272马力,并将换装最新的弹匣电池,续航里程也将相应的增加。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使其整体更加符合电动车型的身份。两侧头灯组依旧采用分体式设计,另外,新车还针对其它不易察觉的细节设计也进行了升级,从而使得新车看起来整体感更强。尾部方面,新车后包围样式也进行了升级,设计上和车头交相呼应。同时,新车还取消了很多棱角设计,让整车显得更加简洁。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后6雷达、双色车身、天幕玻璃、全景摄像头、不同颜色组合的灯饰条、后保险杠下饰板、不同样式轮圈、后车门隐私玻璃、后三角窗隐私玻璃等日常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永磁同步单电机,但电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72马力,相比于现款的184马力提升明显。此外,新车将换装最新的弹匣电池,预计续航里程也将进一步提升。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