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SUV星越S,能跑还有颜?

2021年07月14日 09:4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在家用车市场里,良好的舒适度已经成为了必然要求。但在汽车市场年轻化的形势下,年轻消费者追求速度与激情,喜欢操控性能好的车,想要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更高的加速性能和出色的底盘也就显得十分必要。吉利星越S于7月10日上市,官方售价为13.57-17.17万元,新车主打动感造型和高性能表现。那么,在品牌力的加持之下,吉利星越S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呢?

高颜不乏运动气息

作为一辆轿跑SUV,整车运动气息十足。新车沿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为打造更强的运动气息,前脸和侧裙加装了霹雳魔爪和星际穿梭饰条。

中网和大灯置于同一水平线上。LED矩阵大灯集齐了自适应防眩目、高度自动调节、弯道随动转向三种功能。更加清晰精准的照明有利于在夜间更安全地驾驶,一定程度上也保障了行人安全。

轿跑SUV的运动感营造,很大一部分依赖于独特的尾部造型。新车尾部采用了十分流行的双边四出设计,还增加了代表性能的小鸭尾。

吉利星越S在内饰上同样下足了功夫,其星际驾感机舱的设计语言,其中有不少中国元素的体现。

12个BOSE车载扬声器面板和空调旋钮都有中式回形图案的点缀,是科技与中国文化的完美结合。

星越S高性能运动座椅也采用了高级质感的麂皮,椅背配以代表CMA架构的字母刺绣,提升整个内饰空间的运动感,同时其运动品质的营造也离不开车内多处电光绿的点缀。

此外,吉利星越S还配备了0.59m²的大尺寸全景天窗,白天能有效增加车内光线,视觉更开阔,夜晚观星也能有身临其境的体验。

6.8秒破百的驾驶机器

吉利星越S可以说是自主品牌性能SUV的代表,新车全系搭载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吉利星越S提供2.0TD+8AT和2.0TD+7DC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TD+8A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0-100km/h加速仅需6.8秒,这是许多家用轿车都达不到的成绩;2.0TD+7DCT的动力组合可以实现140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能够满足家用各种出行场景的动力需求。

作为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的星越S,其底盘性能是毋庸置疑的,得益于CMA架构赋能,针对中国市场打造,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通过了鱼钩测试,展现出其超强抓地力,稳定性好。良好的底盘性能让驾驶者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

在安全性方面,主动式电子预紧限力安全带能有效减少碰撞冲击。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星越配备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HDC陡坡缓降功能等驾驶辅助功能,能有效提高行车安全性,让出行更加舒心。

总结

正值国内SUV市场火爆,吉利星越S的上市更是引来了广泛关注。充沛的动力和良好的底盘表现带来出色的操控感,基于CMA架构的打造保障了日常驾乘的舒适体验。在吉利良好品牌力的加持下,相信星越S能收获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