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高性价比轿车推荐,10万就能落地,适合年轻首购族

2021年07月14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对于很多初入社会的朋友来说,每天上下班坐地铁、挤公交相当难受,时间成本也较为高昂,所以买车计划早就提上日程。但毕竟预算有限,在五花八门的车市当中不知该如何选择,生怕成为被人狠宰一笔的对象。不过本文将为大家排忧解难,推荐三款性价比极为出色车型。它们不仅口碑过硬,并且10万块左右就能落地,在性价比方面相当给力,可以说是年轻人第一台车的不二选择。

长安逸动PLUS

指导价:7.29万-10.39万元

在刚刚过去的6月之中,逸动PLUS继续稳扎稳打步伐,再次交出单月破万成绩单,在紧凑型轿车领域强势杀进前十,展现出强劲竞争力。虽然销量不能代表一切,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该车品质确实不错,否则就不会有那么多消费者为其慷慨解囊。在3月份新车上市之后,逸动PLUS就成为多家媒体竞相报道的对象。该车在外形设计上十分抢眼,在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基础上增加许多时尚元素,看起来非常激进。其内饰也相当出色,采用时下最为流行双联屏布局,7/10.25英寸两种规格中控屏视觉效果都很不错。动力上,逸动PLUS除了搭载1.6L自吸发动机之外,还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来自大名鼎鼎蓝鲸系列,最大输出达到118kW,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准。

吉利帝豪

指导价:6.28万-9.18万元

在国内市场,帝豪配得上老大哥称号。自2009年诞生以来,其就是吉利旗下销量担当,在紧凑型轿车领域占据可观份额。该车在今年1月一口气发布5款换代车型,随后在4月份再推一款新车,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多样选择,也为其打开销路创造条件。目前来看,帝豪在销量上略有下滑,但上个月还是卖出接近8000辆,依然是自主势力佼佼者。该车外形设计靓丽时尚,特别是红色车身辨识度极高。其内饰配置也较为丰富,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使用方便,定速巡航功能让人惊喜。在动力上,帝豪全系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为80kW。虽然数据看起来较为一般,但上下班通勤还是够用。

奇瑞艾瑞泽5 PLUS

指导价:6.99万-9.99万元

艾瑞5 PLUS在多车战略上可谓集大成者,目前在售16款车型,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不过以动力为标准,该车分成1.5L自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大种类,最大数据分别为85/115kW,基本满足家用需求。其在外形上也走时尚路线,开出去十分有面。该车内饰配置也较为丰富,特别是全系标配10.25英寸触控屏,奇瑞诚意可见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