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豪华不冲突!全新梅赛德斯-AMG SL内饰官图新车年内发布

2021年07月14日 10:3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到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的内饰官图。目前,新车正处于测试阶段,而内饰官图的发布,也预示着新车距离发布越来越近了。值得一提的是,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

内饰方面,参考官图来看,全新AMG SL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布局和全新C级、S级高度相似,取消了双连屏,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当然,内饰最吸睛的设计依然是这块超大尺寸的矩形中控屏幕,其不仅搭载了最新的奔驰MBUX系统,还支持多角度调节,可以适应更多身材的消费者使用。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并采用了白色真皮材质包裹,细节处加入菱形缝线点缀,彰显运动与豪华感。座椅布局方面,全新AMG SL采用了经典的2+2座椅布局。当然,后排空间极小,基本只能作为“摆设”。

回顾新车外观,全新AMG SL设计语言将和A、C、E、S级形成统一,前脸造型更加扁平,大灯造型也要更加狭长。当然,新车还是将保持老款车型的经典元素,呈现前长后短的造型。而作为软顶敞篷车,全新AMG SL将提供黑色和红色顶棚选项。

动力方面,全新AMG SL入门车型将搭载3.0T发动机,高配车型将搭载4.0T发动机。至于插电混动版旗舰SL 73e,其预计将搭载4.0T V8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达到800马力,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