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造车的"巅峰"?试驾红旗H9,可能是最平顺的C级轿车

2021年07月14日 10:58: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吉林长春,古称喜都、别称“北国春城”,更有“东方底特律”和“东方好莱坞”之称。 7月9日,第三届红旗嘉年华暨媒体试驾体验活动在吉林长春举办。阿贵君不远“万里”,费尽周折,但还是错过了参观红旗历史博物馆,但所幸赶上了试驾会,尽情体验了红旗旗下H9、E-HS9、HS7、HS5、H5等热门车型。

当然,在试驾车型中最值得关注的无疑是红旗E-HS9和红旗H9车型。首先看到的是一台红旗E-HS9向我们走来,哦不对,跑来。哇噻,快来溜溜溜吧!

但阿贵君今天试驾的主角并不是它,而是有“中国劳斯莱斯”之称的红旗H9。该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80牛·米,带48V轻混系统。

开起来首先给阿贵君的感觉就一个字,静,坐在红旗H9驾驶舱里面,一个舒适度和整车的静谧性是非常非常不错的,毕竟全车都是双层夹胶玻璃,在车速40~60km/h的时候,车内安静得如图书馆般,坐在车里感觉特舒服。说起舒服,阿贵君还要说一下红旗H9的刹车表现,可能考虑到车辆的定位,在试驾中,其制动表现整体以舒服为主,且刹车时不会突兀。

其次,这车开起来的第二感觉是爽,瞧这方向盘的手感与精准的转向,不仅让你指哪打哪,更是让感觉不到这是在驾驶一辆行政级座驾。

当然,开得爽更利益于其搭载的2.0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在驾驶过程中,只要轻踩油门就能得到迅速响应,不仅起步畅快,没有顿挫感;在后半段加速中,更能给予持续的推背感,让人驾驭时可享受速度与激情。更难得的是,其燃油经济性也表现得非常好。

再次,就是大。作为一辆行政级轿车,红旗H9实际上是一辆横跨了豪华轿车和行政轿车之间的车型。其体型非常大,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达3060mm。

从前脸或者整个的车身造型上来看,只要一句话就可以概述了——中国版的劳斯莱斯古思特。从侧面看,方方正正的造型,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整个尾部的造型从C柱开始一直是下沉式的,车尾收的非常紧,整体看来不仅仅是稳重且还带有一点不可侵犯的感觉。

与此同时,在本次试驾活动中,除了体验了红旗产品面对不同路况、场景的驾乘表现外,还欣赏了“跑男”打卡地金马马术庄园的马术表演,让阿贵君充分感受到不同座驾所拥有的魅力。

为此,我们期待着新红旗能奏响时代最强音,让理想飞扬,让红旗飘扬,早日实现自己的百万梦。

这里是阿贵看车,欢迎留言分享,我们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