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又一全新“神车”曝光,比宏光MINI续航翻倍,定价更低

2021年07月14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小编从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五菱宏光一款全新的电动车型“五菱 NANOEV”的申报图和相关信息。从现有信息来看,该车车长和轴距比宏光MINIEV还要小一些,宽度更宽,高度则保持一致,外观尺寸为2500×1526×1616mm,轴距1600mm(参考对照宏光MINIEV尺寸为2920×1493×1621mm,轴距1940mm)。外观上,“五菱 NANOEV”不像宏光MINIEV一样方正,而是更加圆润可爱一些,申报信息显示该车有黑、白、黄、蓝4种车身颜色可选。

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博世苏州或博世成都公司生产的ABS9和ESP9,可选ETC、倒车影像,可选黑色车顶和中板高亮镀铝前组合灯以及带触碰开关的外开手柄,同时还有黄色和灰色两种装饰彩条可选。

目前上报的车型采用145/70R12轮胎,设计最高时速100km,均与宏光MINIEV一致。不过该车整备质量为850kg,比宏光MINIEV 665-700kg的整备质量还要大不少。动力方面,该车的发动机(电机)型号为TZ160X124,功率24kW,大于宏光MINIEV的20kW。信息显示,上报车型采用磷酸铁锂蓄电池,生产企业为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动力电池系统额定容量230Ah,远大于宏光MINIEV的100Ah。

考虑到该车额定载客(含驾驶员)(座位数)为2,功率更大的电机、容量更大的电池,意味着该车的续航至少较宏光MINIEV翻倍。看来五菱宏光这回又是要出大招的节奏?小编预测该车定价可能较宏光MINIEV一致甚至更低,如果同意是3万元以内起步,对于五菱NANOEV,你们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