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敢相信这是全新大众凌渡?车头现代朗动+法拉利,车尾标致508

2021年07月14日 11:55:06
分享到:

大家经常吐槽大众车的套娃设计,觉得看腻了没创意,然而这回大众做出了改变,在全新一代凌渡身上,除了车标外你找不到任何大众的影子。

这是全新凌渡的申报图,如果不看车标的话,我相信在座的各位根本不可能相信这是一台大众

大灯造型宛如现代朗动,前保险杠“笑脸” 进气格栅形似法拉利Portofino,然后前保险杠还能选装成奔驰星空中网,顿时间心乱如麻。

同车头一样,车尾造型也和大众没半毛钱关系,倒是和标致508看起来像亲哥俩。对于全新大众凌渡来说,谁看谁迷茫。大众倒是不自己套娃了,开始套别人的了。

当然,被上海大众定义为“首款宽体轿跑车”的凌渡也没有忘本,溜背车身不含糊,拉风无框车门必须有,同时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加大,帅气又实用。

动力上,全新凌渡依旧是1.4T发动机,150马力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宽体轿跑”凌渡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