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逍客对手焕新,双外观 + 1.5T/20.L,13.98万起智跑Ace上市

2021年07月14日 12:06:04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众所周知,紧凑型SUV作为汽车市场里面最为热销的产品车型之一,一直是各大车企相互角逐的必争之地,在这个细分市场中集中了很多让人耳熟能详的车型,比如哈弗H6长安CS75、CR-V和RAV4等等,当然了,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也是其中之一,作为都市型SUV的鼻祖之一,智跑在历经多次的改款和升级后,7月12日又一次迎来了中期改款,并命名为智跑Ace。

市场定位是紧凑型SUV的智跑Ace,官方售价在13.98万-15.78万元,提供5款车型可供选择。虽然说该车延续了其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在不少细节上都进行了精细化的提升和处理,并且采用了繁星点阵式横向中网和瀑布流水式竖纹中网来自中网设计风格,具有较好的辨识度和时尚感。

相比老款车型略显狭小的中网设计,智跑Ace在中网设计方面都进行了扩大,虽然说有些夸张感但其所具有的审美感也更为强烈了,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心理和审美感。时尚动感且车身线条流畅的智跑Ace,在主打运动型的车型上,部分位置上增加了橙色饰条。

内饰方面,智跑Ace在突出实用性的同时,也在审美、质感、时尚和年轻化等方面进行了提升和细化,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舒适且包裹性极佳的座椅,不仅具有较好的触摸感,也突出了时尚、实用和年轻化等,从该车细节上所流露出来的良苦用心来说,智跑Ace真的称得上满满诚意了。

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智跑Ace,搭载的有2.0L和1.5T两套动力组合可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可达161马力和193Nm扭矩,匹配6A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可达200马力和253Nm扭矩,匹配7DCT变速箱。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L-6.4L。可以说该车的燃油经济性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配置方面,智跑Ace也是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标配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和远程启动功能等,当然了,车联网方面也会给你带来一定的惊喜。

在智跑Ace正式上市之前,速递哥曾经试驾过1.5T+7DCT动力组合的车型,时尚且富有动感的外观设计,平顺的操控、清晰的路感、软硬适中的底盘调校等,都让速递哥感觉到智跑Ace带来的某种惊喜和良苦用心,尤其是在底盘调校上更是没有了“白开水”的味道,更是突出了细腻和适中感,但在NVH方面智跑Ace整体上还有待提升。

写在最后:作为逍客、皓影、哈弗H6长安CS75 PLUS和比亚迪宋 PLUS等同级别车型的竞争对手,智跑Ace在某些方面都有着可圈可点的市场优势存在,但在强手林立的紧凑型SUV这个细分市场中,智跑Ace能否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实现快速的逆袭,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