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S75系列突破17万台,上半年长安汽车销量公布,UNI系列也给力

2021年07月14日 12:12:04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作为自主三强之一的长安汽车,今年上半年的市场表现可以用气势如虹来形容并不为过,根据长安汽车的销量快报显示,今年上半年,长安汽车销量120.08万台,同比增长44.51%;自主品牌销量96.56万台,同比增长53.5%;自主乘用车销量65.96万台,同比增长68.3%。

抛开长安的合资车企暂且不说,但就自主乘用车的65.96万台销量来看,相比吉利汽车的630237台销量,长城汽车的618211台销量,还是有着部分优势存在的。在新的市场环境以及消费升级中,长安汽车在产品推陈出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大家是有目共睹。

长安自主乘用车旗下目前布局的主要有CS系列、逸动系列和UNI系列,其各自的市场表现在所属的市场中都有抢眼的表现。作为长安汽车在轿车领域中的主打车型,逸动系列1-6月累计销量99075辆,同比增长56.4%,已经晋级为自主车型在轿车领域的第一梯队。

众所周知,在合资车所垄断的轿车市场中,自主轿车目前还不具备合资车那么大的市场优势,但以长安逸动系列等为代表的自主车的积极向上,也给别克英朗、轩逸、朗逸和思域以及卡罗拉等合资车,带来了某种程度上的压力,感受到了自主轿车凭借扎实的产品品质等,展现出来的迅猛势头。

SUV产品CS系列可以说是长安汽车在销量方面的重点,目前布局的有CS35、CS55和CS75等系列产品车型。今年上半年,CS55系列累计销量在60415台;CS75系列累计销量为174059台,同比增长58.9%。从上述的销售数据不难看出,CS75系列是长安汽车最大的销量功臣。

对于长安CS75系列大家都不陌生了,目前在SUV销量排行榜中暂居销量亚军,仅次于“国民神车”哈弗H6的销量,远远高于老对手吉利博越、RAVR、CR-V和奇骏的销量,大有要与哈弗H6争夺年度总销量冠军的势头和实力。上半年月均销量接近3万台的长安CS75系列,下半年能否继续保持其强劲的势头,也让人充满了期待。

作为长安汽车冲高的系列产品车型,UNI系列目前布局的产品只有UNI-T和UNI-K两款车型,1-6月UNI系列的累计销量达到了63756台,其中,UNI-T累计销量在43000台以上;UNI-K累计销量在20000台左右。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上半年月均销量突破1万台的UNI系列,其市场表现真的是相当的给力了。

写在最后:从长安自主乘用车旗下各车型的市场表现来说,排在第一梯队的车型这也是CS75系列、逸动系列和CS55系列以及UNI系列,尤其是CS75系列不仅是长安汽车销量方面的重要支柱,更是长安汽车整体销量提升的“发动机”。过去的已属于历史,未来就在前方。残酷的市场竞争中,无论是CS75系列、逸动系列和UNI系列等,能否继续保持目前热销势头,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