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3最新消息曝光:NEDC续航里程可达430km

2021年07月14日 13:5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众ID.3的续航里程信息,新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30km。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大众ID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也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造型,前脸提供封闭式前格栅,并在中央配有最新的LOGO。前脸下方,新车提供了贯穿式的进气口,并利用蜂窝网状格栅装饰,搭配车头两侧造型较为犀利的头灯,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紧凑动感,较高的车身可为车内提供不错的乘用空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低风阻样式的双色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车身尾部保持了较为圆润的造型,并采用双色设计。细节上,新车背部线条向后延伸,形成一块后扰流板,动感十足,颇有钢炮的意思。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电池容量为57.3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